苍术

说实话这种态度我不认为粉丝们有任何的诚意。

上善若水:

其实吧,在饼太指责妮尔太太的事件出来之前,我也有看饼太的忽必烈,所以在事件开始,我是比较偏向饼太这边的,而且也有私信饼太表示支持,还特意去看了看妮尔太太写的风王后,可能是我文力不够的缘故吧,并没有看出抄袭的地方。

但是我在看风王后找抄袭之处的时候,看到很多人在妮尔太太的文下面叫嚷着要求承认抄袭并且道歉,甚至有人还出言怼支持妮尔太太的人。

那个时候我就不是很理解了,看着这样的人越来越多,甚至有要以人势讨说法的趋势后,我就果断的粉转路了。其实以前我和妮尔太太也有过一些交流,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大姐姐那样的,我相信她不会干出这种事来。

最后我私心一下来挂一件让我气的胃疼的事,这是之前饼太的粉丝们给我的私信,我随手截了几个,起初的几个人说话都还是很有素质的,懂得掌握分寸,但是不知道是谁开了一个小号,上来就开始怼我,图我给你们贴出来了,有耐心的可以慢慢看,最后比较多的那几张,是一个朋友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去怼的,这件事情尘埃落定之后,我只希望这个人能正大光明的来道一次歉,不要只躲在马甲后面骂人

评论

热度(22)